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[遊戲無關]賓妹傳奇 Lost in Boracay


我寫這篇的原因是每次有類似的故事在新聞上出現,朋友就會傳連結給我看,但實際上我覺得他們的故事都沒有很屌,我自己的遭遇屌多了,到底是不是這樣你們看完自己判斷。

在長灘島某一個晚上,我在一個叫做Charlh's Bar的地方遺失我的iPhone 4S,隔天去詢問所有店員,所有人皆表示沒看到。

那天,我們一人大概也付了100-200 Peso的小費,其中一個女生還給一位男服務生500 Peso以上的小費,那個晚上的花費也超過8000多 Peso,當然該付的也沒有少付,而且還很熱情跟他們工作人員一起跳舞、合照。隔天詢問時,自然而然的他很熱心的幫我詢問,我也沒有多疑心,只好聳聳肩繼續旅行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從事手機遊戲相關的工作,回國第一天上班就是去買一台iPhone 5,接上Wifi開始用iCloud同步我的資料,每次同步聯絡人隔沒多久又被刪掉,當時正流行聯絡人自動消失的Bug,我也沒多想。有一次無意打開照片串流這個功能,沒想到........





在朋友央求下,我暫時就沒關掉這個功能或是換iCloud密碼,陸陸續續每天都有一些照片傳進來,我就很無聊的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故事幫她寫一小段貼在Facebook上,女主角我只好命名她叫[麻哩壓],故事大概如下,請大家看圖說故事笑一笑,僅為搏君一笑而已,甚至我還無聊發想了一些電影劇本:




當然你以為劇情這樣結束了嗎? 其實麻哩壓的學習能力很強,她接著開始使用我的Instagram等App,並起直接使用我的帳號。



當然你會問為什麼你不用Find My iPhone的功能把她鎖起來,其實我做過,但悲劇就發生了。怎麼刪都刪不到她那隻。




在這個鬧劇越演越大的同時,我常常被問:那你找到麻哩壓了嗎?

答案是肯定的,我有一個朋友無比的細心,仔細看過那天喝酒的照片結果發現......





突然我腦袋靈光一閃:對耶!她是我們的Waitress,那天去找手機也有問她啊!! 唉~切心啊!我現在對菲律賓人非常感冒,這個Po文期間又恰巧經歷菲國射殺我國漁民事件,對於菲律賓人真的很感冒,何況我當時從馬尼拉轉機到長灘時攜帶機場買的Whiskey,因為拆封就被沒收然後公然索賄80美金,我也很不爽。 原本我對菲律賓人的評價還不錯。好吧!大家看看其他麻哩壓的照片集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兒子超萌,人氣最旺,然後很多人都覺得麻哩壓是Lady-Boy,你覺得呢?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?最妙的事情是Line的好友建議關聯性導致麻哩壓在有了自己的Line以後,加了我一個十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Line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跟她當當朋友吧!




P.S. Charlh's Bar的 Mango Daiquiri很好喝,是用一整顆新鮮的芒果加Rum去調的,另外他的吧檯是半圓形的木頭高腳吧,中間是Live Band表演,非常近、很有臨場感,有機會去長灘島就去喝一杯吧!順便幫我跟麻哩壓打招呼,問問:"Hey! How's the iPhone?"

   Ariel's Point @Boracay, a must-go for cliff diving! jump!

7 意見:

有事嗎問泰人 提到...

哈囉您好 不曉得可否以改寫方式、節錄該則文章至我的blog上呢
並再附您的原始連結
(雖然我的blog沒名氣...)

我的blog是http://hotnewsla.pixnet.net/blog
(為痞客邦的blog~)
再麻煩您,謝謝^^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有事嗎問泰人 <3549582503972357256>

歡迎轉錄,但請勿改寫。

汽車私房話 提到...

您好:
我是Auto-Zone網站,這則新聞相當有趣,雖然您掉手機是很倒楣的事情;但不曉得可原文轉載您這則文章至我們的網站上呢?
http://autozone.techbang.com/
我們會在文章首末附您的原始連結。

還期待您的回覆了。謝謝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sniper <3885162373042869635>

可以,只要不改寫、改標題就可以。

汽車私房話 提到...

http://autozone.techbang.com/posts/726

謝謝您,請參考~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sniper <764539491392688558>
you're Welcome :)

Unknown 提到...

賓妹還有後續嗎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愛德話遊戲,本部落格專門分析探討遊戲產業及遊戲市場各方面議題,熱情歡迎各位玩家或是產業同仁一同來討論。

看完請花個五秒鐘順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給個鼓勵吧!各位大俠如果喜歡也麻煩點個非死不可的讚吧!留言時請記得留下個萬兒,好讓小愛知道閣下怎麼稱呼,山高水長日後好相見。



本部落格不歡迎匿名留言者,匿名留言遭刪除莫怪手下不留情。(無帳號者,請選名稱/網址留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